close

(一)

之前某個工作每個月要北上開會,某日又要趕飛機。

我媽說她客戶的兒子還是誰?忘了。在開計程車,要我叫他的車。

我覺得無可無不可的。某日,就叫這位仁兄的車。

竟然給我繞路!

我家近中山路,一般是行駛中山路就到小港機場

結果,這位仁兄竟然往民族還是大中走快速道路,說這樣較快。

整個生氣!

可是我當下沒有斥責,只是以後不叫這位的車。

 

(二)

某日由麻豆要到善化,司機不跳表,開口300塊。

我說:「我要跳表!」

司機開很快顧左右言他:「我們這裡小地方人較少,所以政府有說可以喊價,要不現在都一半,要不我回到載你那裡,重新跳表。」

我說:「算了!」

又整個不爽!

結果,車程只有約8分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